close

已經不知不覺來到35w-1

今天去做產檢

超音波之前醫生還說:不錯不錯,都沒胖,要鼓勵一下

結果照完還是很凝重的說:糟糕!還是長太大了...


我小小隻,從小就是個胖女孩

懷孕前64.5公斤,現在66.5公斤....

我吃得真的不多...也很克制,甜食、澱粉、肉類都很少量

連水果都快不敢吃...

盡量都吃蔬菜跟魚

但這個女娃兒

到今天頭直徑已經9.1cm

醫生說體重已達2800....


要我多運動,再兩週就可以生了...

我的醫生不鼓勵催生,不到必要狀況都希望一切自然

但他還是警告我,要是到時候真的還是太大,要有挨刀的心裡準備...


親愛的寶寶

你馬嘛我已經有乳汁了

醫生都說你好口福

等你生出來你要怎麼長大都沒關係

你在馬嘛肚子裡面住的舒服的話多住一陣子也沒關係

可是你不要再長大啦!QQ

我們一起運動減肥(?)可好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