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作者 sely (sely) 看板 BabyMother
標題 [懷孕] 初乳耶~(轉圈)
時間 Wed Jul 25 23:32:42 2012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嗨~好久沒發文啦!

時間飛快,不知不覺28週滿七個月了

話說從25週開始,我的睡衣常常在乳頭附近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濕了塊

第一次看到時,還整個濕濕的,大概五十塊銅板大

我問老公說,你趁我睡覺輕薄我嗎?>////<

老公:是你流口水吧?!

我:....(OS:其實是你流口水?)


之後陸續好幾次,左右乳頭附近的睡衣都有1元~50元大小

圓形的液體乾掉的形狀

我一直在想,是噴到什麼還是...該不會是初乳?

可是週數還這麼小阿!!


結果在前天晚上證實了!

洗澡前坐在馬桶上,瞪著胸口的特大號粉刺考慮要不要擠時

忽然發現右邊乳頭滲出小水珠!

第一次看到超興奮,很淡很淡很透明的白色(很像稀釋得很薄的奶水)

看著小水珠緩緩滲出來,一面發呆

一面想著這陣子出現的不明乾掉液體

還想到要是穿白色內衣時,乳頭那片前面總是變黃黃的

(大都穿深色沒這麼明顯)


洗完澡出來,我走到書房看著老公笑著

他說:你笑啥?

我說:初乳耶~本貓有奶了!有奶便是娘!(笑)

老公:你笑得好呆喔....

orz 你才不懂人家終於更有當媽的fu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