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作者 sely (sely) 看板 BabyMother
標題 [懷孕] 我的胃是無底洞
時間 Tue Jun 19 23:06:02 2012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
/_____\ (遮臉)


五個多月了~熬過前三個月的食慾不振期

瘦了三四公斤

第四個月食量開始恢復正常~體重也慢慢補回來了

這幾天...我越來越覺得吃不飽阿吃不飽~~~


每一餐都吃不多,但都好快就餓了阿阿阿.....像今天...

早餐10點:水煮雞蛋1顆、涼拌小黃瓜1根、鮮奶1大杯

11點就餓了


午餐12點:糙米飯1碗、雞腿1半隻、貢丸蔬菜湯1碗、小蘋果1顆

四點就餓了

晚餐6點:醬拌麵條1碗、蔬菜貢丸湯1碗、小黃瓜1根

剛剛我老公說...他嘴饞,想吃肯德雞...

我又想吃了~而且不是嘴饞,是從胃底發出來的飢餓感

自從月初產檢醫生叫我不要吃甜食之後(他說寶寶比週數稍稍大一點,不過沒很誇張)

當下午點心的綠豆湯、豆花、西瓜汁都不吃了...


我跟老公說,你不餓嘛~只是饞嘛~

那...你點一個套餐我跟你分著吃就好...

很擔心吃太胖,胖到自己就算了

要是寶寶太大不好生就慘了...


懷孕前我一餐可以吃兩個便當

可是運動量也大~體型算是有肉的結實

現在肚子變大,人也變重了

根本除了散步伸展操之外,什麼都不行 orz

我覺得等下次產檢我大概會爆體重 QQ...


人家不要當無底洞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